君兮

盼君安兮,君安兮

【儿时事】1

呵呵哒,胡邹的

包括三娘丑事一则

第一个长篇的


       八爷出生十一个月的时候,三娘见过他一次,也就是那一次,让如今的九门早早相见了【虽然不齐】。刚开始小三娘看见小八爷的时候觉得,有个软软的娃娃真好玩。渐渐的,时间久了,小三娘便觉得没有意思了,因为这个小家伙总是睁着个大眼睛盯着她,浑身怎么都不自在。跟他讲话,他没反应;捏他的脸,他没反应,看着小八爷一脸好似疑惑的神情,小三娘踌躇着,总是不敢用力。

       一次,小三娘把她娘送她的镯子放在小八爷的眼前晃,嘴巴里哼哧哼哧着:“看见吗?这个镯子是我娘送我的,你爸妈才没有钱给你买呢!不对,你没妈,你爸也都快死了,小东西。”小八爷慢悠悠地伸出手,去抓那个镯子,一双白嫩嫩的小手晃啊晃。小三娘有些神经过敏了,她狠狠地打了一下小八爷的手:“干嘛?又不是你的!”小八爷委屈极了,两只眼睛瞬间就红了,眼里开始涌起泪花。小三娘一看,大事不好了,慌慌忙忙把镯子取下,放在小八爷手心里:“给你,给你,别哭了。”不劝还好,一劝就不好了,小八爷哭了,还哭得忘我了(君兮:呵呵哒,我也是无语了。)。小三娘一见,也委屈得大哭起来。嘿!一条街上跟闹鬼了似得,到处都是小孩的哭声。

       小院门口传来几声狗叫,一个小男孩笑着跑进来:“嘿嘿!六子,看看,小三哭了!小三被一个娃娃气哭了!”一个被称为六子的小男孩一脸不耐烦地走进来:“嗯,那跟我有什么关系?还不如让我继续练刀呢。”“喂喂!拜托!别总是刀呀刀呀的,有什么用,来点情趣好不好?”“哟!还知道情趣,小五爷,你懂的可还真多呀!”一个戴眼镜的小男孩走了进来,“你知道啥是情趣吗?”“情趣不就是有意思吗?”“蠢!我哥哥就告诉我,情趣,是两个人在床上玩游戏的意思,我哥哥和小琦哥哥就经常在床上玩。”“小琦哥哥?”旁边一个穿黄褂的小男孩开口了。“是呀!你是,哦哦,我记起来啦,是小琦哥哥的弟弟,是姓李对吧!你为什么会在这?”“诶诶!你们忘了我们是来干嘛的了吗?”红袍子,点绛唇,长得跟个玉面女娃娃一样的孩子开口道,“看老三呀。”一个衣着单薄的孩子跟在一个穿绒服的孩子后面。那个穿绒服的孩子,快速地走进院子。“诶诶,你谁呀。”小五爷拉住他。男孩转头,“我叫张启山。”“哦,张家的人啊!”小五爷讪讪地说,好像忌讳着什么。“那你又是谁?”“五爷......我...我是张日山。”“你也是张家的人呀!”小五爷很不高兴,一甩头就向前走去。“五爷!”“滚开!”五爷气冲冲的就进了屋子。“我...”“不用理他。”小九爷拍拍他的肩,进了屋子。小二爷白了他一眼,也走了进去。小三爷和小六爷呢,一脸??,也走了进去。剩下这两个,呵呵,怎么会剩下呢?

       只有那个心高气傲的四爷,没有来。【鄙视中】

       小八爷早就不哭了,睁着一双大大的,泪汪汪的眼神一脸无辜的看着他们。“小娃娃,干得好!”小五爷大笑起来。小副官走近了些,小八爷看见他笑了起来【这是注定要当受的节奏】:“锅锅,龙,冷,(づ。◕‿‿◕。)づ”小副官一脸懵逼。其他娃子笑而不语。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,被缠上了吗?    来自副官内心痛哭流涕的呵呵哒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 )

© 君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